我們最新的掃地機器人: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

清除碎屑,避開電線。

寵物排泄物和充電線等障礙物不會阻礙 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因為機器人會使用 PrecisionVision 精準辨識導航辨識危險,並即時避開。

選購 Roomba® j 系列

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

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

透過 Clean Base™ 自動集塵座,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能自行清空長達 60 天,讓您好幾個月都不用操心吸塵工作。

立即選購

結合強力、精準與效能。

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強大的三段式除塵系統可輕鬆搞定髒汙。吸塵動力提升至 10 倍*,還有獨特的適用於多種地板材質橡膠雙滾刷和適用牆邊和角落的側刷。

連續數月都不需為吸塵工作操心。

由於 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會自動自行清空,把灰塵倒入 Clean Base™ 自動集塵座,可讓您長達 60 天都不必碰到髒汙和灰塵。

擁抱乾淨的居家生活。

使用 iRobot Genius 設定 Roomba® j7+ 掃地機器人自動在您出門時開始吸塵,回家時停止吸塵,讓您眼前只見潔淨,卻始終不需要清掃。
* 與 Roomba® 600 系列清掃系統相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