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和您的居家環境,都值得最好的清掃體驗。

選購 Roomba® s 系列

Roomba® s9+

掃地機器人

Roomba® s9+

掃地機器人

s9 的所有優點以及自動清空功能。

立即選購

給您的居家最好的清掃體驗。

透過先進的設計清掃難以處理的角落。

s 系列掃地機器人做得越多,您就越輕鬆。機器人具備獨特的 PerfectEdge™ 完美邊角清掃科技,即使在您家中難以處理的角落都能捕捉灰塵和微粒。卓越的三段式除塵系統可提供高達 40 倍的吸力1

可自行清空。

s9+ 會自動將集塵盒的髒污清空到 Clean Base™ 自動集塵座的 AllergenLock™ 過敏原剋星集塵袋內,集塵袋的 4 層過濾系統可捕捉 99% 的花粉和黴菌等過敏原。

「Roomba,清掃桌子底下。」

玉米片灑滿地?盆栽被貓咪打翻了?s 系列掃地機器人可以鎖定您房間裡的特定區域,如沙發前方或是桌子底下,您只要一聲令下2,不用動手就能輕鬆清掃乾淨。 

提出對您有利的建議。

學習您的清掃習慣,並提出個人化的建議。另外還可針對您可能沒想到的地方提出建議 — 像是在過敏季節或寵物換毛期間進行額外的清掃。

哪種產品適合您?

比較產品
1 相較於 Roomba® 600 系列 AeroVac™ 系統。
可搭配啟用 Google 智慧助理和 Alexa 的裝置使用。Alexa 和所有相關的標誌都是 Amazon.com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Google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