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勁且更智慧,前所未有。
Roomba Combo™ j9+ 掃拖機器人搞定任何髒汙,毫不費力。

最先進多功能四段式除塵系統機器人

選購 Roomba Combo™ j 系列

Roomba Combo™ j9+

掃拖機器人

Roomba Combo™ j9+

掃拖機器人

#1最有效的拖地解決方案
Roomba Combo™ j9+ 不僅具備最強大的髒汙、灰塵吸力效能*,深入擦拭程度更是雙倍強力** ,比以往更快 7 倍的速度自動建立地圖***。

*根據 IEC 62285-7 針對髒汙的測試數據。針對多種 iRobot 產品。**相較於清理咖啡和汙垢的標準吸塵和拖地模式。***相較於先前的 iRobot 地圖對應技術。

立即選購

Roomba Combo™ j7+

掃拖機器人

Roomba Combo™ j7+

掃拖機器人

#1最有效的拖地解決方案
Roomba Combo™ j7+ 是全球首款真正免手動二合一掃拖機器人。只要讓它大顯身手,一次 1,000 平方英尺 (約 28 坪) 的任務,您的地毯和硬質地板就潔淨如新。

立即選購

不必親自動手

SmartScrub (震動拖地) 來回拖地會持續施力,深入擦拭效果強達雙倍**,可去除像是咖啡和汙垢的頑強髒汙。 家中某些區域需要更深入的清潔,例如雜物間的寵物掌印、灑在廚房桌下的碎屑或液體,以及浴室瓷磚。只要啟用 SmartScrub (震動拖地),Roomba Combo™ j9+/j7+ 就會像您一樣來回拖地,將滿是頑固髒汙的地面變身為閃亮潔淨。

**相較於清理咖啡和汙垢的標準吸塵和拖地模式

知道要避開哪些障礙物

PrecisionVision 精準辨識導航系統能轉向避開鞋子、電線、寵物排泄物等障礙物,而 DirtDetect™ 髒汙偵測技術會在偵測到特別髒汙區域時開始清掃。

自動自行清空

Clean Base™ 自動集塵座系統會在最長兩個月自動清空灰塵和碎屑。

在您不在家時清潔

使用您手機的地理定位服務,可知道您何時不在家中,就可以在您不在時進行吸塵和拖地。那表示您回家時,總是有個潔淨的家迎接您。

自動更新

iRobot OS 會自行更新,讓您的 Roomba Combo™ j7+ 隨時都擁有最新功能和性能,無一遺漏

先進的導航功能和雙重清掃讓 Roomba Combo™ 機器人能夠有條不紊、高效率地逐列穿梭家中,一列列徹底清掃,不錯過任何區域。* 

透過重疊清掃,您的機器人能在多種地板類型的環境中鎖定目標,有條不紊地逐列清潔。

**效能可能會因地板空間配置及擺放物體而有所不同。

有了 iRobot OS,您可以設定機器人在您出門時開始清潔,回家時停止清潔;如此一來,您眼前只見潔淨,不必看到清掃過程。享受潔淨居家,真正享受生活。

iRobot OS 瞭解您的清掃習慣及家居以打造客製化的清潔體驗。您可收到以下建議:

清掃排程
虛擬禁入區
清掃區域

哪種產品適合您?

協助我選擇 比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