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幫手

iRobot 是全球領先的消費性機器人公司,設計和製造機器人讓人們能夠在家庭內外達成更多。

iRobot 的產品 – 包括屢獲殊榮的 Roomba® 掃地機器人和 Braava® 拖地機器人系列 – 受到了全世界數百萬家庭的歡迎,每天努力協助人們完成更多工作。

技術專長

我們致力於為住家打造實用且有價值的機器人產品,促進發明、發現和科技探索。

在地圖對應和導航、人機互動和實體解決方案領域中,iRobot 是引領技術開發的龍頭。我們希望藉由內部研發以及與外部合作夥伴策略結盟,構建機器人和技術的生態系統以實現智慧家庭。

全球領導力

30 年多來,iRobot 一直是機器人和消費性產品產業的全球先驅,已在全球銷售超過 3000 萬台機器人。iRobot 董事會和管理團隊專注於成長、創新和分配資本的策略,以充分發揮股東價值。

Leadership Image
管理團隊投資者

iRobot 在納斯達克證券市場上以代號 IRBT 進行交易。

我們的歷史

iRobot 由麻省理工學院機器人專家於 1990 年創立,旨在製造實用的機器人。如今,iRobot 已是全球領先的消費性機器人公司。

我們都是 iRobot 的一分子

 

iRobot 公司集結了充滿創意和努力不懈的人才,合力使不可能化為可能。公司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貝德福德,並在加州帕薩迪納、倫敦、上海、廣州、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東京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