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可兼顧掃地及拖地,只要更換集塵盒,就能從強力吸塵變身為吸塵 + 拖地。iRobot OS 軟體思慮周全的智慧設計, 可適應各種清掃情境。

更換集塵盒即可變身:無論是汙漬或灰塵,有了 Roomba Combo™ i8+\i5+ 掃拖機器人,只需在一台機器上更換集塵盒,就能擦除及清掃地板髒汙,雙重清潔,加倍乾淨。

選購 Roomba Combo™ i 系列

Roomba Combo™ i5+

掃拖機器人

Roomba Combo™ i5+

掃拖機器人

Roomba Combo™ i5+ 可同時吸塵及拖地,輕鬆清潔硬質地板:換上 Roomba Combo™ 集塵盒後,掃地機器人就會採用 Imprint™ 智慧型地圖對應技術,同時吸塵及拖地,輕鬆清潔硬質地板。 更配備 Clean Base™ 自動集塵座,能將集塵盒的髒汙自動清空到 AllergenLock™ 集塵袋,可容納灰塵達 60 天,讓您視線範圍內一塵不染

立即選購

Roomba Combo™ i5

掃拖機器人

Roomba Combo™ i5

掃拖機器人

從一般的清掃灰塵到清理晚餐派對後的髒汙都沒問題。您可以將機器人設為只要吸塵,或是更換 Roomba Combo™ 集塵盒,即可一次完成硬質地板的吸塵和拖地任務。現在,您只需一台機器,就能包辦更多。

立即選購

Roomba Combo™ i8+

掃拖機器人

Roomba Combo™ i8+

掃拖機器人

隨時隨地以您想要的方式強效精準清掃。Roomba Combo™ i8+ 掃拖機器人不僅具備 10 倍吸塵動力*,更具有獨特智慧能熟悉您的住家及日常作息,讓您可自訂清掃控制

**與 Roomba 600 系列清掃系統相較

立即選購

同時吸塵及拖地,輕鬆清潔硬質地板:

從灑落的餅乾屑到日常鞋印,這台機器人都能輕鬆搞定。更換集塵盒並將機器人設為只要吸塵,或是吸塵加拖地,輕鬆清潔硬質地板。

自動清空集塵盒

Clean Base™ 自動集塵座能自行清空吸塵集塵盒長達 60 天,讓您好幾個月都不用操心吸塵工作。

專業智慧導引

掃拖機器人會學習您家中的佈局並繪製 Imprint™ 智慧地圖,聰明地完成清潔任務。機器人會使用這些地圖,有條有理地逐列清掃。

強大效能與強力吸塵效果

掃拖機器人使用進階四段式清掃系統吸除碎屑,輕鬆搞定頑強的汙垢和髒汙。

鎖定髒汙

DirtDetect™ 髒汙偵測技術讓 掃地機器人能在吸塵時偵測家中較髒亂的區域,更徹底的清潔。

精確學習您希望的清掃方式、時間和地點

Roomba Combo™ i8+ 掃拖機器人能知道您希望清掃的特定房間和時間,像是早餐後前往廚房清掃,並建議個人化的排程。還會提供「虛擬禁入區」的建議,協助機器人避開特定區域或物體,而「清掃區域」則適用於常出現髒汙的區域,例如您的沙發和餐桌等更需要特定目標清掃的區域。

繼續之前未完成的工作

掃拖機器人會在偵測到電池電量不足時,返回充電座充電,然後從先前中斷的地方繼續清掃,確實完成整個清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