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交給 Braava®。您好好享受生活。

清掃硬木,瓷磚和石板,Braava® 可以一手包辦。專事乾擦,而濕拖墊可以保持地板清新乾淨,減少您的工作量。

Braava® 拖地機器人

終極拖地機器人。適合多間房間與大空間。

m 系列

清掃廚房與浴室格外仔細。

200 系列

徹底清掃大空間。

300 系列

iRobot® 奇蹟

重創清掃的方式。

先進的清潔墊系統

Braava jet® 先進的清潔墊系統可根據用墊類型,聰明地知道要使用何種模式。此外,我們為 Braava jet® m6 拖地機器人開發的全新清潔墊技術,會使用靜電力擦地,用吸濕纖維拖地。

連線功能

可利用智慧型手機控制。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可讓您隨時隨地完全控制 — 讓您安排,自訂和選擇要清理的房間。

精準噴灑系統

精準噴灑系統不用噴灑家具,地毯或牆壁,就能鬆動塵埃和黏性髒污。

Imprint™ 技術

藉著 Imprint™ 技術,Braava jet® m6 拖地機器人不光只是清掃您的家而已。它還會學習並適應以判定最佳的清掃方式。因為 Braava jet® m6 拖地機器人熟悉您的家,您可以確切地告訴它要清掃的地方以及何時清掃。

iRobot® 奇蹟

Braava® 基礎

Braava® 基礎

方便使用

就是這麼簡單。裝上 Braava® 清潔墊。加水。再直接按下 CLEAN 鍵就行了!

像您一樣拖地!

專門設計像您一樣來回拖地。Braava® 拖地機器人可以包辦。配備拖地專用的全套功能,這是致力於清掃的拖地機器人。

多種地板類型

無論是清理硬木地板,瓷磚還是石材上的髒亂,Braava® 拖地機器人能清掃多種地板類型,每天都有清潔乾淨的地板。

超大邊緣設計

採用超大邊緣設計,流線型的方形外形可清掃角落和難以觸及的地方,讓您不必親自動手。

Braava® 基礎

哪種產品適合您?

比較產品
Braava® Teaming

專為提供深層清潔而設計的兩個機器人。

一台實用,兩台絕配。無論您選擇 Roomba® 掃地機器人還是 Braava® 拖地機器人⁠,您的地板每天都能獲得所需的專業護理,讓您輕鬆保持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