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新世代清掃模式打造的全新應用程式。

我們了解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清掃需求。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已徹底重建,提供直觀的體驗,以更直覺的方式清掃。

Powered by iRobot Genius™
選購 Roomba® 選購 Braava®

提供專為您設計的清掃體驗。

全新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的各項功能都是為了您的需求設計。使用自訂的清掃區域來繪製出居家清掃的地圖,讓您可以指揮機器人直接前往髒亂區域立即清掃。個人化建議讓您能夠靈活地調整每天的清掃任務,遠離髒亂。

根據需求的目標清掃。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可讓您鎖定房間裡的特定區域,例如沙發前面、餐桌下方,並且將機器人直接送往這些區域展開清掃,因此您可以繼續手邊的活動並由機器人一手包辦清掃大任。

自訂清掃控制。

從寵物食器到積木城堡,您可以利用自行定義的虛擬禁入區,建立並控制您不希望機器人進入的區域。

將清掃工作與您的日常作息銜接起來。

全新的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讓您可以單鍵存取最愛的清掃排程、根據您和家人的需求的個人化清潔建議、季節性提醒、智慧家居整合等功能。

為您量身設計的清掃體驗。

每個人都有偏好的清掃習慣。全新的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充分考慮了您獨特的居家環境,以提供完全個人化的建議。

精心設計,使您領先一步。

根據您的清掃習慣和最忙碌的時段,取得個人化的清掃排程建議。全新的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將清掃變成配合您生活起居的自動化功能,再也不需您親自動手。

已儲存為最愛,可以開始進行清掃。

一打開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就可立即選取您最愛的例行清掃常規,讓您更輕鬆地達成理想的清掃效果。

您和您的家是獨一無二的,您的清掃需求也是如此。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可協助您按照自己的步調探索新功能,讓例行清掃常規更趨個人化,也為您省下寶貴的時間可從事清掃以外的活動。

配合您多變的日程表所設計的例行清掃常規。

您的機器人能跟智慧門鎖、溫度調節器和其他設備1保持通訊,在您出門時就可以立即開始清掃。

您的隱私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30 年來,客戶始終仰賴 iRobot 產品來打理居家環境。如今,這項信任比以往都更為重要,我們使用最高標準的資料加密以確保您的資料安全。

 

下載 iRobot Home 應用程式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在 App Store 下載

 

 

1 可搭配啟用 Google 智慧助理和 Alexa 的裝置使用。Alexa 和所有相關的標誌都是 Amazon.com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Google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