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拖地機器人。

Braava jet® m6 拖地機器人將一改您對拖地的看法。現在,您無須費力,多個房間和大型空間每天就可以變得乾淨清爽。

選購 Braava® m 系列

將您的清掃設定為噴射力。

精準噴灑系統不用噴灑家具,地毯或牆壁,就能鬆動塵埃和黏性髒污。

乾淨的家,更加聰明。

透過突破性的 Imprint™ 技術,我們打造的機器人世界,可聰明地彼此溝通,並與互聯家庭的其他裝置相互溝通。因為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創造一個更聰明的家,而是要創造一個會照顧自己的家。

看到髒亂立即拖地

如果您趕著做早餐時不小心把果汁灑到地板上,只要使用Google語音助理,即可命令Braava jet® m6 拖地機器人立即清潔廚房。

技術發展,與您同享

配備先進的硬體,可提供您鍾愛的現行智能功能,而且通過旨在隨著時間的推移改進功能的軟件更新,您將來還可體驗我們的最新技術進步。

加倍清理雜亂。

裝上 Braava jet® 清潔墊,機器人會自動選擇清潔方法。濕拖墊具有吸濕纖維,有助於瓦解粘稠的髒污、污垢*和廚房油漬。乾擦墊使用靜電的力量吸附汙垢、灰塵和毛髮。

*經 SPOT 清掃功能模式測試。

待機隨時準備工作。

可利用智慧型手機控制。iRobot HOME 應用程式可讓您隨時隨地完全控制 — 讓您安排,自訂和選擇要清理的房間。

哪種產品適合您?

比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