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投資機器人技術和產品,以打造更好的機器人


在我們的世界中,更好的機器人要能在其環境中更有智慧地移動和操作、更緊密地和它服務的人群合作,並且更有效地與周圍環境實際互動。身為全球領先的消費性機器人公司,iRobot 正致力於開發地圖對應和導航、人機互動以及實體解決方案等領域的頂尖技術。

數位地圖地圖對應與導航

iRobot 專注於開發地圖對應和導航技術,使我們的機器人更聰明、更易於使用,並為家中的多元連線裝置提供有用的空間背景資訊。
由機器人構建並維護的家庭地圖是我們長期策略的核心。它們透過記錄家中的實體空間,來提供重要的空間背景資訊。地圖所提供的必要資訊,能讓機器人在環境中有目的性地導航並完成有意義的任務。

iRobot 應用程式手機螢幕使用者體驗和數位功能

iRobot 投資開發我們的機器人介面,以便讓客戶透過多元的便捷方式與我們的產品系列互動。
透過機器人連線,並將機器人與家中的連線裝置、其他雲端資源和服務加以整合,客戶與產品的互動方式和對產品的體驗將會持續進步。

實體解決方案

iRobot 致力於設計生產具備領導市場任務效能的機器人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價值。
從客戶的角度來看,我們的機器人核心價值在於能夠快速有效地執行實體任務。無論是針對吸塵,拖地還是其他清掃工作,iRobot 生產的是市場上最佳的任務效能解決方案。irobot roomba 底部 

智慧家庭 - 機器人協同工作的生態系統

想像一下,如果屋子能夠自己保持整潔,還能神奇地預料並完全滿足居住者的需求。透過連線並協調機器人、感應器和設備的生態系統,智慧家庭將能流暢地滿足日常生活需求,為居住者提供高品質生活 – 從舒適到便利,從安全到效率。iRobot 致力於打造整合機器人和資料的生態系統,以實現智慧家庭的願景。智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