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驅動未來

在過去的 30 年中,我們已經建造了超過 3000 萬台機器人,並重新定義了人們清掃的方式。如今,我們正在打造智慧水準更上層樓的產品,能夠無縫融入您的生活,讓您再也不用操煩居家清掃。

家庭的中心

您每天忙進忙出,周旋於工作、例行活動和雜事之間。我們的機器人能協助您完成所有清掃工作,讓您放心地把重責大任交給我們。

自訂清掃控制

只要一聲令下1,即可透過自訂清掃控制功能,精確鎖定您想要清掃的特定位置,讓您輕鬆體驗更便利的生活。命令機器人清掃房間內的特定區域、特定房間、多個房間或整片地板。

為您的生活起居量身打造

清掃工作需要與您的日常起居保持同步。您的機器人會建議適合您的清掃排程,以滿足您的時間表和喜好設定。另外還可針對您可能沒想到的地方提出建議,像是在過敏季節或寵物換毛期間進行額外的清掃工作。

Alexa 和所有相關的標誌都是 Amazon.com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Google 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Alexa 和 Google 智慧助理支援適用於特定市場和語言。

1 可搭配啟用 Google 智慧助理和 Alexa 的裝置使用